長板 Longboard

長板又稱Longboard,現今主要留行舞板 (我們的教學團隊FastStep Longboard Team)

https://www.facebook.com/hklongboarding/

請支持本土滑板店, 在本店購買滑板的板友都可以參加我們的教學活動

每個月都會舉辦教學活動.

在歐美以及韓國等近年都開始形成長板潮流。

皆因長板玩法多樣,由一般的刷街代步,到美麗動人的跳舞Dancing,甚至外國流行的高速競技Downhill等長板通通都能應付。

本店更具有特別的長板定制服務,讓客戶可以自行選購喜歡的圖案,不論是自己玩或者送人都一流!詳情可以到店內查詢!

 

 

長板牌子十分多樣,以下為一些長板牌子介紹:

  1. Faststep Longboard(香港本地高性價比牌子)

  1. DeckKingBoards(香港本地特別炭纖維0強硬輕量板牌子)

  1. Locus Longboard (內地著名牌子)

  1. Meow Longboard (內地著名主打可愛貓咪圖案牌子)

滑板表面做了全新防花處理!板面圖案經久耐用!給您全新體驗!
這款板面的設計以“潑墨水彩”作為風格,材料反面選用加拿大楓木7層, 但是我們引用了的複合納米膠水,讓板面很輕,很彈。 ,使的讓板花很耐髒。(前提是不貼砂紙)
喵舞板新品介紹,一個來自Rebirth旗下品牌 在做產品介紹前讓我們先對這個大家都不熟悉的品牌做一個簡單的介紹
喵長板 喵這個品牌名字緣起於“重生創始人家裡的兩隻貓,(WIFI)和(滑動)”因為覺得,每個“玩舞板的小夥伴”都在板子上優雅的邁著交叉,做著各種美麗的動作。像“貓咪”一樣活潑俏皮,所以起名為“喵” 這是喵的一張板面“喵”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1. Loaded (美國著名專業牌子)

loaded longboard的圖片搜尋結果

loaded longboard ska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1. Bastl(德國著名牌子,韓國長板女神都用它)

bastl longboard korean的圖片搜尋結果

bastl longboard的圖片搜尋結果

  1. Robins知更鳥(內地著名牌子)

圖像中可能有1 人、坐下、戶外和大自然

  1. Cosmo Longboard(韓國牌子)
  2. Dwell(韓國櫻花板牌子)
  3. 客制長板(客人可以上門市查詢定制屬於自己的長板!)

http://hkskatecity.com/shop/goods.php?id=2029

 

 

詳情可以到本店選購!地址:旺角好望角大廈1204室

網址:http://hkskatecity.com/shop/category.php?id=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