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滑板 Skateboard

圖:傳統花式滑板形狀

花式滑板,又稱Skateboard,是傳統進入滑板場地玩的滑板。

花式滑板的玩法十分多樣化,有上百種不同難度的花式練習遊玩。

由於花式滑板的板面大小適中,因此小朋友以至大人都能輕鬆駕馭。

如果想練習很多刺激並具挑戰性的花式,花式板是一個非常合適的選擇!

skateboard的圖片搜尋結果

skateboard的圖片搜尋結果

 

 

品牌介紹:

1. Sk8Army

 

香港本土滑板牌子,實惠的價格及簡潔風格的設計,非常適合入門以至玩花式之專業用途。

FaceBook鏈接:https://www.facebook.com/SK8ARMY/

公開售賣中!詳情可以瀏覽 http://hkskatecity.com/shop/ 選購或到門市購買

2. Revive Skateboard

 

著名美國牌子,堅持美國或墨西哥高品質工藝製作,價錢適中,無論是初學或專業滑手都能輕鬆駕馭。

Revive旗下有多位知名滑板好手例如極受歡迎的滑板教練Andy Schrock 與Aaron Kyro。

想學花式滑板的朋友不妨看看他們的頻道。

 

公開售賣中!詳情可以瀏覽 http://hkskatecity.com/shop/category.php?id=3 選購或到門市購買

3. Santa Cruz

美國著名老牌子,在外國等地非常受歡迎的牌子,同樣以高質量工藝製作廣受滑板好手歡迎。

santa cruz logo的圖片搜尋結果

santa cruz skateboard的圖片搜尋結果

款式以狂野圖案為主,總有一款適合你!

            大量新款公開售賣中!詳情可以瀏覽 http://hkskatecity.com/shop/category.php?id=3 選購或到門市購買

 

4. Minilogo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5. Flip 等等

————————————————————————————————

店內還有大量不同牌子供你選購,總有一款合你心意!無論是大人小朋友甚至年長人士都不妨聯絡我們,或上門市選購!

從平價抵玩的入門板到高級專業的美國板都有,不論是自己玩或者是送人都適合。

地址: 香港九龍旺角好望角大廈1204室

等你來選購!